Tuesday 17 December 2019

【KLIA2机场住宿】Aerotel Kuala Lumpur 机场留宿初体验

上个月的台湾之行,去程的航班在早上八点,左算右算好像凌晨四点就要出发去机场了呢!!

姐已过了可以通宵达旦赶行程的年龄,加上带着老幼随行,足够的睡眠还是很重要的,所以便决定让大伙儿前一晚在机场过夜,睡一觉好的再出发~


KLIA2 里面可以留宿的酒店有好几家,最靠近登机闸门的就是 Plaza Premium Lounge 的住宿服务了。网上预订房间有分成3小时、6小时和12小时的时段,方便在机场转机,只有几小时间隙又想好好休息的旅客。


入住的那一天,我带着酒店的确认信到 Plaza Premium Lounge 的柜台准备办理入住手续,柜台职员在多番查证之下,告诉我说我预订的是他们旗下的另一家酒店 Aerotel Kuala Lumpur。 还好这家酒店和 Plaza Premium Lounge 只有几步之遥,不然我会想杀人。到现在我还搞不懂为什么明明预订的时候是 Plaza Premium Lounge,在他们系统里却变成了 Aerotel Kuala Lumpur。

去到 Aerotel Kuala Lumpur 的柜台再次办理入住手续,那里只有一位职员,过程有点慢,而且笑容欠奉,还把我订的房型弄错了,服务实在是有待加强。





撇除了服务素质,Aerotel Kuala Lumpur 的房间其实很优。我订的 Double Plus Room 的空间很大,放了行李箱还是有很多空间可以走动,而且房间也很新很干净。洗手间更是比得上中上价格的大酒店了,可惜我们入住的时间很短,没有时间充分利用到它。




虽然入住这酒店的旅客不多,环境不会嘈杂,但是房间的隔音不太好,走廊外的机场广播声还是隐隐约约听得到,对于浅眠的人来说是个小干扰。


预订房间有免费附赠两份早餐,用餐的地点就在 Plaza Premium Lounge 外面的小酒吧。原本我以为可以免费进去 Plaza Premium Lounge 吃到饱,结果如意算盘打不响,入住的时候每一位住客会拿到一张餐券,以换取一份餐点,不限时间,无论是早午晚餐或宵夜都行。



如果还想再吃点什么的话,KLIA2 Gateway 有非常多的选择,购物和用餐方面都不成问题。

这是我第一次在机场里过夜,机场酒店比我想像中的要干净漂亮许多。当然房价不是太便宜,但是我觉得能够在旅程之前舒舒服服地睡一觉,让大家带着美好的心情来展开旅程比什么都重要~~


Aerotel Kuala Lumpur
Level 2M, Gateway@ KLIA2, 
Terminal KLIA2, 
Kuala Lumpur International Airport, 
64000 Kuala Lumpur, Selangor.
电话:+603-8778 0888


By 阿七

2 comments:

  1. 你是几点的航班呢? 还以为Aerotel是可以在PPL吃自助餐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早上8点的班机。我也以为可以在PPL吃啊~ 可惜人家比我们更精打细算。。。哈哈哈哈!不懂如果是住PPL的话,可不可以进去里面吃。。。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