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 December 2019

周末限定萝卜牛腩 - 营记大埔面家 Yang Kee Noodle @ Seapark, Petaling Jaya

营记大埔面家在 Peel Road 算是知名的餐馆,在雪隆一带也有好几家分店,其中一家就隐身在 PJ Seapark 的东方茶室里。


这里的招牌除了是自制的大埔面之外,还有他们家的牛杂和周末限定的萝卜牛腩。

干捞牛肉牛丸面 - RM9

手工制的大埔面口感Q弹,建议选干捞版的,会有一大勺肉酱。和面条拌匀之后味道比一般干捞面更香更好吃,每一口都伴有咸咸香香的肉丝,而且不会太油腻。

薄切的牛肉片稍微烫熟后口感很嫩滑,牛肉丸则是扎实中带点弹牙的感觉。汤底看起来很清澈,但喝下去是满满的牛肉味,很纯粹的牛肉味。

萝卜牛腩面(干捞)- RM9.50

只有在星期五到星期天才吃得到的萝卜牛腩,数量是有限的,先到先得。牛腩和萝卜都焖得非常软非常入味,尤其是那软软的白萝卜,简直是抢了牛腩的戏。我喜欢把牛腩汁淋在干捞面上,每一口都吃到牛肉的香。

其实在东方茶室里还有几个不错的档口,是我近期其中一个喜爱去用早餐的地方。除了营记大埔面家之外,猪肉粉、醸料都可以试试看。


食物 ☆☆☆½
服务 ☆☆☆
环境 ☆☆
价钱 ☆☆☆(☆为平价,☆☆☆☆☆为高价)
推荐 - 牛肉大埔面


营记大埔面家 Yang Kee Noodle
Tong Fong Restaurant,
Jalan 21/17, Seapark,
463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电话:+6016-348 8141
网址:https://www.facebook.com/%E8%90%A5%E8%AE%B0%E9%A9%B0%E5%90%8D%E5%A4%A7%E5%9F%94%E9%9D%A2%E5%86%A2Yang-kee-beef-noodle-restoran-1531474373785103/
营业时间:8am-2pm



By 阿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