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1 August 2013

湖南湘菜馆 Restaurant De Hunan@ kuchai lama

可能自小就生活在融合不同种族的社会里,很早就接触到辣椒的食物。友族同胞的sambal, rendang和印度同胞的curry让我(相信大部分的马来西亚朋友们也有同感)练成了一身的爱吃辣的功夫。这次我们来尝尝湖南湘菜馆的菜肴。

店里客似云來,服务员们来来回回的穿插,建议先打个电话来订位,不然得站在门外等位哦。服务方面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生意太好的关系,大致上服务员的反应有点慢。需要一直提醒他们过来点菜/收款。
湖南湘菜馆前

店里的墙上挂满了大大小小的辣椒串装饰,仿佛在告诉我等下会把我个半死。嘿嘿。

咸蛋黄豆腐
咸蛋黄豆腐- RM12

看起长得不怎么样(阿七还说像呕吐物><), 不要被它给骗了。因为好好吃哦。。。咸蛋黄的香,配上滑嫩的豆腐,可是让我谋杀了不少白饭。

手撕包菜
手撕包菜- RM30

店里的招排菜,几乎每桌一盘。包菜炒得很有火候,拌炒的辣椒干为单调的炒包菜带来微辣的刺激。好吃!

湖南家乡炒鹿肉
湖南家乡炒鹿肉- RM32

相比咸蛋黄豆腐和手撕包菜,算是比较弱的一样。可是我还是被那红红的辣椒油給逼得流了一身汗跟几滴眼泪,哈哈。

马来西亚的天气长年如夏,可是偶尔吃吃这样们美味的川菜,流流汗,还是很爽的!我还会再来!!


食物: ♥♥♥♥♡
价格: ♥♥♥♡♡
环境: ♥♥♥♡♡
服务: ♥♥♡♡♡

湖南湘菜馆 Restaurant De Hunan
No2, Jln kuchai maju 6,
Off jln kuchai lama,
58200 KL
Business Operating Hours:11:00am - 11:00pm
Open Daily
Tel: 03-79879318
Gps: 3.089004, 101.685341

♥♥蛋蛋

6 comments:

  1. 这间好吃,味道有别于本土的一般煮炒。

    ReplyDelete
  2. 有没有吃过附近的 中国鸡煲?(忘记名称了抱歉好像是炉顶记子类的,不是重庆鸡煲)

    ReplyDelete
    Replies
    1. 好久之前去过,记得味道不错不过价钱好贵。对吗?

      Delete
    2. 是的,价钱蛮贵的但是比重庆鸡煲好吃耶(个人认为

      Delete
    3. 我好久没去了,找天来重温下!嘻嘻。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