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3 August 2013

士邦黄金海岸+丹绒士拔半日蓝天白云美食之旅 Sepang Gold Coast and Tanjung Sepat half day trip part2

丹绒士拔这里还有个景点就是情人桥,可惜情人桥因为结构的关系已经断了。桥前的店家依然卖力的推销着当地的特产海味,百香果汁等。



终于等到了六点,我们迫不及待地冲去海友兴,想必是那些游客们没办法等到六点才吃到包,我们到的时候并不需要排队了。驰名的生肉包和梅菜包果真是名不虚传,包皮松软可口,生肉包的陷跟普通的生肉包大包的肉陷有点不同,海友兴家的香料味比较重,色泽带红。梅菜包是我的最爱,梅菜香十足又不会太咸,果然没让我白等。




生肉包-RM2.4

梅菜包-RM2.2

来到靠海的地方没吃海鲜就好像走宝了。我们经朋友介绍来到了海湾海鲜舫, 餐馆门口放着大大的阿贤的人立牌,有阿贤的加持,蛋蛋心想这间海鲜餐馆不会差到哪里去吧!
可惜那招牌的白酒蒸白蚌没有在卖,无缘尝试。


咸蛋炒螃蟹的螃蟹非常大份量,啖啖肉。咸蛋汁香味四溢, 让我这个螃蟹粉丝吃地很开怀。
对不起梅菜炒菜心的照片照得有点朦,忙着吃嘛!:p
咸蛋炒螃蟹-RM65
据说他们有道梅菜炒芥兰不过没芥兰了,所以用菜心代替。平平无起,没什么看头。
梅菜炒菜心-RM13

菜莆蒸红枣鱼中规中矩, 菜莆味稍嫌过淡。看惯蛋蛋食谱的朋友一定知道蛋蛋很喜欢用菜莆入菜,总觉得菜莆一定要炒得香脆才像话嘛!
菜莆蒸红枣鱼-RM52

吃饱了这餐,我们一队人撑着挤得满满的肚子回家了。大家如果有假期或时间,也可以来这儿玩玩,吃吃哦!

海友兴包点
405,Jalan Pasar42800 Tanjung SepatKuala Langat,Selangor
Tel :(012) 272 9009 / (603) 3197 4144
联络人:李振德先生(Mr. Lee Chin Teck)
营业时间:1pm – 6pm(平日) / 10am – 6pm(公共假期)

食物:♥♥♥♥♡
价格:♥♥♥♡♡
环境:♥♥♥♡♡
服务:♥♥♥♡♡

海湾海鲜舫
Baywatch restaurant
72, jln 3, tepi laut, 42800 tanjung sepat,
Kuala langat, selangor.
Tel: 03-31973843
Operation hour: 11:00am to 11:00pm
Off on thursday for alternative week

食物:♥♥♥♡♡
价格:♥♥♥♡♡
环境:♥♥♥♡♡
服务:♥♥♥♡♡

♥♥蛋蛋


We are participating in 'Getaway Treat' organized by Seeties. Join Seeties and find out how to win these amazing prizes from he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