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4 September 2013

欢欣西饼屋 Bakery Joy@ Petaling Jaya

大家一定觉得很奇怪,为什么一间普通的西饼屋有什么好介绍的。欢欣西饼屋除了售卖各种各类的蛋糕面包以外,也有供应午餐。

这是蛋蛋和朋友们都极力推荐的海南鸡扒。这盘鸡扒的配料丰富,有薯條,沙律还有一粒荷包蛋!鸡扒上还淋上浓浓的蘑菇醬^^
Hainam chicken chop- RM14

这道辣椒炒米粉味道也很不错,可是蛋蛋最喜欢的是那rendang鸡肉,道地的香料味恰到好处。
Mee Siam+rendang ayam-RM10

吃完了丰富的午餐,店内的四周还放满了香味四溢的蛋糕和面包。蛋蛋每次都忍不住买一两个面包或蛋糕回家呢!





食物: ♥♥♥♥♡
价格: ♥♥♥♡♡
环境: ♥♥♥♡♡
服务: ♥♥♥♡♡

欢欣西饼屋 Bakery Joy Sdn. Bhd
No. 4 ss24/13,
Tmn magah,
47301 petaling jaya
Operation hours: mon 7am-6pm, tues-sun 7am-9pm
Tel: 03-78055133
Gps: 3.114902, 101.612305


♥♥蛋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