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4 September 2013

我的马六甲美食 My Malacca Food List 01-板底街芋饭肉羹汤

身为在马六甲土生土长的蛋蛋, 虽然人长期地住在外地,可是对马六甲的美食还是依然熟悉哦!
今天的第一波,板底街的芋饭肉羹汤!

老字号的店内每天都可看到常客和老饕的身影,工作的店员都是一些uncle auntie, 全都非常亲切地招呼你。

店里提供的食物大致都是相同,分别只在于汤里的食材是什么,他们有猪肉,各类猪的内脏,白豆腐等,汤头有着香香的药材味, 最特别的是那猪肉条在煮的时候裹上了一层粉浆,经烹煮后肉条滑溜滑溜地,十分可口。加上那芋头饭, 真的充满了淳朴又丰富的好味道!


一份的肉羹汤与一碗芋头饭的价钱是RM6.50, 可说是又平又靓的早饭或午饭的选择。下次你们有机会来马六甲记得来试试看哦!

食物: ♥♥♥♥♡
价格: ♥♥
环境: ♥♥♥♡♡
服务: ♥♥♥♥♡

板底街芋饭肉羹汤 Restoran Kok Keong
No.11 Jalan Kampung Pantai,75200 Melaka
Operation hour: 7.30am-2.00pm. Closed on Mon
Gps: 2.196753, 102.249760



♥♥蛋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