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7 March 2014

终于来到的大阪之旅02- Umeda sky building& 滝見小路

Day1: 到达关西机场-搭接驳巴士到梅田站(New Hankyu Hotel前)-大阪sky building-午餐(喝鈍豬排料理)-逛附近的购物广场(Isetan Mitukoshi, Hep5, Hanshi, Hankyu)-简单的晚餐-北新地-回酒店

我搭的亚航飞机是夜机, 上飞机时是星期四半夜,约晚上12am, 去到大阪路程约6个小时, 加上时差+1小时, 到那里的时候已经星期五早上7点多, 不用我多说相信搭过夜机的朋友都知道要多加注意前前后后的位子有没有空缺, 只要找到3个位子的空缺就有机会可以躺下伸长脚渡过漫漫长夜啦!!(这种抠门的方法只适合想省钱的旅客, 成功率50-50完全是靠运气的!)

一到关西机场时我依照老吴所交待的, 去到第5出口, 乘搭接驳巴士直接到new hankyu酒店的门口。只要稍微步行就可以到达 New Hankyu Annex Hotel啦!超方便!!从关西机场到梅田需要约1个小时, 巴士票价钱是大概RM45, 我非常推荐想直接到梅田的朋友乘搭这个交通工具, 又准时又干净,价钱也不贵。

虽然老吴还在工作中, 可是我怎么可能就乖乖坐在酒店里等他呢? 哈哈!我行李一放就马上出门到这里有名的sky building。除了结构特别以外, sky building也是有售卖套票让你到楼上观景台观赏大阪的景色, 听说夜景很不错。我这次来没有打算来看夜景,所以只是在地下逛逛看看就走了。



sky building的旁边有个美食广场- 滝見小路, 来之前就看到有网友介绍喝钝的猪排饭, 事不宜迟, 就算是语言不通我也衝进去给它试一试!!



滝見小路装潢得很有特色, 里面的摆设全都很有日本怀旧的风情, 餐馆与餐馆之间的走道都被弄得很复古, 走在里头好像走在日本古时的街道。






我到喝钝的时间有点早, 整间店的客人只有我一人, 老板很客气, 跟我比手画脚了一下我终于点了咖喱炸猪排饭!!嘻嘻!!店家免费提供的腌酸梅和萝卜很不错, 腌萝卜跟在这里吃的不一样, 脆得来不咸, 吃得出材料很新鲜, 好吃!!





咖喱猪排饭一上桌时我吓了一跳, 份量好大!!浓浓的日式咖喱非常入味, 猪排也炸得刚刚好, 配上饭真的是一绝!好味道。我一想到也陶醉了...(此刻两眼有两可粉红色爱心 @.@)

待续。。。

喝钝猪排(滝見小路)
大阪市北區大淀中1-1-88地下一樓
Phone: 06-6440-5933
Gps: 34.704868, 135.490530

食物:♡♡♡♡
价钱: ♡♡♡
环境:♡♡♡♡
服务:♡♡♡♡

♡♡蛋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