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9 March 2014

乱炖鸡肉 Braised chicken with spices and dried chilis

这是我有时想不出要怎样料理鸡肉时用的方法,在加入鸡肉前把配料们都爆香过,失败的比例可以说是零!希望大家喜欢♡



材料: 鸡肉块(半只鸡), 洋葱1个,蒜头3-5瓣, 姜一小块,清酒半杯, 酱油2匙, 黑酱油2匙,干辣椒5-6根

做法:

1。洋葱,蒜头,姜全部洗净切碎备用。
2。干辣椒剪段,泡热水后备用。
3。热油锅先爆香姜,然后循序放入洋葱,蒜头,最后加入鸡肉块爆炒至6-7分熟。
4。倒入清酒让鸡肉炖煮片刻, 待酒精蒸发后加入酱油与黑酱油调味。
5。最后放入泡好的干辣椒段,小火炖煮鸡肉约20分钟,把酱汁收干即可。

♡♡蛋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