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1 March 2014

打个白鸽转之怡保行-The Happy8 retreat cafe

既然我们的行程那么的赶,实在是没办法可以一间间的拜访怡保的cafe。看着照片选了又选, 最后决定了这家Happy8 cafe, 原因是这家的cafe装潢很有特色,墙壁上的画,原木的桌椅等, 看着照片很有feel哦!


在门口迎接你的地画


要找这里其实不是想象中那么好找, Happy8的地点是在大街, 不过那大大的8字却被门前的车辆顶着了, 像我这样的外地人, 一眼下要看gps, 一下要找店,实在不容易, 原本简单的行程我花了好一阵才确定它的位置!><

一进门口, 就可以看到经营这家cafe跟旅馆(楼上是旅馆)的人的心思,天花板上垂吊的原木装饰,幽静的小巷,随处可见的花朵和设立在淙淙流水上的位置上喝个下午茶,就可以感受到原始林园的风情。



一边享受下午茶,一面听流水声,写意爆了!
漂亮的壁画

搁在树上的奇特造型鱼缸
像是烧玻璃的时候就放在树上随着形状而形成的鱼缸, 还真的有鱼呢!


除了景色,还有美食!



我们两人点了2杯饮料,2份蛋糕,坐在巷子里享受整个气氛!

冰咖啡-RM11.9, 翡翠柠檬茶-RM10.9
北海道蛋糕-RM11.9
戏剧蛋糕-RM11.9
老实说,这里的食物并不像他们的装潢摆设带来的惊喜大,蛋糕全很甜,味道普通,饮料一样,价钱有点贵,不是很值得。卖点纯粹是视觉效果,哈哈!吃气氛的啦!!可以考虑来这里住他们的酒店哟!

The Happy8 Retreat Cafe
No 46, Market Street 30000,
Ipoh, Perak, Malaysia.
Phone: +605-2438388
Gps: 4.595698, 101.078773

♡♡蛋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