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3 December 2016

Rocku Yakiniku@ Pavilion

之前在1 Utama留意到了这家日本烤肉店,每每到达晚餐时间都大排长龙,那时候心想有机会一定要来试看。就在今天,拿了年底花红的妹妹主动做东 ^^
那我们就来这里来验证下为什么那么多人。


我到这里的时候大概傍晚的7点多,门口站着的人实在多,排队的队伍超长,我们总共排了将近30分钟才有得进去。这里卖是炭烤肉自助餐,食物都包括在晚餐的费用里,饮料和酒类另计,晚餐时刻1位的收费是RM49.9, 用餐时间限制于100分钟,这个价钱算实惠, 难怪那么多人。





100分钟里头可以任点的选择有牛肉,鸡肉,羊肉和海鲜。肉类都有在分部位如三层肉, 肉眼, 肉排等,这点我觉得蛮用心。海鲜的选择有青蚝,贻贝, 鱼排,虾等, 材料很新鲜。等不及炭烤的朋友也有熟食选, 这里有炒面,炒饭,饺子,凉拌水蜇,寿司等。酱料方面有味增,辣椒酱等, 选择很少,这点希望店家可以改进。

如果你问我食物可好? 我可以很诚实地答主要是看负责烤的那个人的功夫如何, 一不小心烤焦的机会很大,不过我想三两知己一边烤肉加谈天的话,这里还算是个不错的去处。


忘了说这里有驻唱歌手在那里自弹自唱,我当时是有点想叫他们别唱了,很难聊天耶! (我是不是太坏啦? 哈哈!)

食物: ♡♡♡
价钱: ♡♡♡
服务: ♡♡♡♡
环境: ♡♡♡

Rocku Yakiniku
Level 7, Dining Loft, Pavilion Mall,
168, Jalan Bukit Bintang, Bukit Bintang, 55100 Kuala Lumpur, Wilayah Persekutuan Kuala Lumpur.
Phone: 0321488884
Operation Hours: Daily 10am to 10pm
Gps: 3.149239, 101.713324


♡♡KC

2 comments:

  1. 他们的限时对于超过4个人又被安排到一个烤炉的是"不可能的任务" >_<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那天我是4个人共用1个烤炉,还可以。多过4个人他们会安排只用1个吗?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