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9 June 2017

港式小吃 - 大通冰室 Dairy Tooth Ice House @ Jaya One, Petaling Jaya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鸡蛋仔这种香港的街头小吃开始在我国流行起来,商场里面的鸡蛋仔专卖档总是会大排长龙的。


我一向对港式的小吃情有独钟,这家在 Jaya One 新开的 Dairy Tooth,不仅专卖港式的奶茶和鸡蛋仔、格子饼等等的小吃,店内的装潢也呈现出香港旧楼的风貌。


这里只卖小吃,没有正餐。基本上都是咖啡奶茶,和各种不同口味的鸡蛋仔和格子饼,价格偏贵。


丝袜奶茶 - RM7.90

冷、热奶茶各一杯,老实说,价钱有点贵,比餐厅里面喝还要贵差不多一倍。不过还好味道不错,有港式奶茶的香滑,茶味和奶味兼具。

原味鸡蛋仔 - RM6.90

鸡蛋仔讲求外脆内软,厨房里的几个小伙子看起来经验很不足,做起鸡蛋仔手忙脚乱的,更不要讲什么外脆内软了,就连粉浆也没有什么蛋香味。


食物 ☆☆☆
服务 ☆☆☆
环境 ☆☆☆
价钱 ☆☆☆☆(☆为平价,☆☆☆☆☆为高价)
推荐 - 奶茶


大通冰室 Dairy Tooth Ice House 
The School, No. 72A, Jalan University, 
462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营业时间:10am-10pm
网址:https://www.facebook.com/dairytoothmalaysia/





By 阿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