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0 June 2017

三游大阪- 第三天- The Wizarding World of Harry Potter Osaka 2017 Trip

哈利波特系列的书籍是我最喜欢的书之一,当我知道大阪的环球影城引进了哈利波特主题的设施后真别提心中有多激动! 虽然我已经去过了环球影城, 门票实在不便宜,加上人多要排队(除非你舍得再拿出一笔钱买Express pass), 心里纠结了好久才决定为了哈利波特再买票进来。








因为是第二次来,所以我心里没啥挣扎要到什么别的地方,就专注专注,一到就冲到哈利波特城堡这里! 要提醒下打算在周末来环球影城的话不要一下就冲到哈利波特城堡,因为是会碰钉子的,为了控制人流量,要进去的朋友可是要先排队拿票,选择自己要去的时段才可以,虽然票是只有1小时,不过排队玩设施的时间都不止啦,进了去基本没在检察你什么时候出来的。




还没走到门口,第一样看到的东西就是霍格沃茨的火车! 旁边还很贴心的有一些魔法学校的制服让你借穿来拍照。再来就有一些哈利波特迷们很熟悉的商店如魔法宠物商店,魔杖商店等。有不少人很接气地穿整套霍格沃茨的校服在那里走动,整个好用心。



海格的家!
买了魔杖的朋友在这里也有几个地方有工作人员陪你一起挥魔杖,然后有几个窗口会弹出来,烟火冒起的戏码让你过下瘾,不要以为只有小孩会来玩哦,我有看到好几个大男人也在那里挥得很开心,童真漫溢,当下有点冒冷汗的说,哈哈。





奶油啤酒! 模样看起来很像一般的啤酒不过一点酒精也没有,这是由焦糖,鲜奶油,汽水等配制而成的饮料,味道香香甜甜,大人小孩都会爱。





这里还有几个游乐设施如4D的剧场互动,过山车等,哈利波特迷必来!(虽然配音是日语,有点煞风景 :p) 

另外,还有一个想推荐就是日本动漫限定区的新世紀福音战士4-D的体验,还有跳出框外的进击的巨人。。。动漫迷们会疯了吧?

待续。。。

♡♡KC

上一篇:岚山
下一篇:番外美食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