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0 September 2018

来一顿埃及美食 Tut's Egyptian Eatery@ One Utama Shopping Mall

谈到美食,KC 我一向都很勇敢,除了蛇虫鼠蚁和奇怪的食材我不吃以外,其他没吃过的我都想尝试。说到埃及,我脑海里就出现了金字塔,出现了沙漠和骆驼,和美食这档事完全扯不上边。这里是我第一次在马来西亚看到的埃及餐厅,我实在非常好奇,虽然有可能会踩上大地雷,不过我为了尝鲜也是拚了!



Sobya Milk- RM7.6
还没喝就闻到很浓的椰粉味,味道浓到有点不舒服,感觉有点太假了。

Hawaoshi Baked Meat Foldover (Lamb)- RM18.8

烤得非常脆的面包里头夹了层厚厚地羊肉碎,羊膻味被香料很好地压制住了,一口咬下很有厚实感,好吃。

Biram Bamya Succulent Stew- RM23.9


据说这是源自古时候就存在的食谱,只有在重大的节日才会出现的料理,这料理采用了刚才冒头的秋葵来炖煮牛肉,汤头有很浓的香料味和番茄味,牛肉被炖得很软烂,和旁边的香饭很搭配。

Molokhia Minced Leaf Stew- RM9.9

这是用了有埃及帝王菜美誉的黄麻菜来制作的汤,据说这菜很有营养,以前的埃及人都用它来医病养生,味道没有我想像和看起来般浓,淡淡的菜味算很特别。

Nutty Sauce
这里提供了好几种特制的酱料来搭配食物,其中的一样- Nutty Sauce 我非常推荐。结合了好几种坚果磨成浓酱,还带有淡淡的蒜香味,搭配炸物一流,好想问可不可以买一瓶回家哦!

食物: ♡♡♡.5
价钱: ♡♡♡(♡为平价,♡♡♡♡♡为高价)
环境: ♡♡♡
服务: ♡♡♡

Tut's Egyptian Eatery
LG333A New Wing, 1 Utama Shopping Mall
Phone: 0376884597
Operation hours: Daily 10am-10pm, Fri-Sat 10am-10.30pm
Gps: 3.150263, 101.615105

♡♡KC

2 comments:

  1. 想请问,如果不吃牛肉羊肉,有其他肉类或料理推荐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记得他们的餐牌里头也有鸡肉料理,你可以去试看啊 :)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