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4 March 2019

GO Street Noodle 有麵食@ Sri Petaling

这是有间面馆成立的另一家面食馆,除了招牌的三鲜汤,爆浆丸,板面以外,这里也提供了20-30种配菜来配面,主打的面条不再是米线,而是Tok Tok 面。那啥是Tok Tok 面? 感觉上和马六甲的面薄很像,不过比较弹牙。


先选面(A),再选酱汁(B), 最后就是两样配菜(C)为这里的基本套餐,价格是RM12.9。 




翻开餐牌,根据我们跟着指示分别点了面,一份面可以点两个配菜,我们共有4人,这样下来,小菜摆了一桌,看起来很丰盛。

先说面,加了黑酱油的干捞面我最喜欢,配菜方面我把它们分成了几个等级-

优- 卤排骨,南乳炸肉
卤排骨炖得很软烂,轻轻一咬就骨肉分离了,味道也不错。南乳炸肉是错不到那里去的选择,这里的炸肉不错,配面很棒。

中-  炸水饺, 卤蛋,客家焖炸肉
炸水饺和卤蛋很普通,客家焖炸肉稍嫌太淡。

劣- 卤猪肠, 卤豆干, 卤鸡脚
有没有发现全都是卤的?猪肠很入味,不过猪肠原本的味道太浓烈,我吃了一口就叫道,怎么那么臭?卤豆干和卤鸡脚都是一样的问题,太不入味了!豆干和鸡脚跟卤汁味道分了家,你是你,我是我,完全不好吃。



招牌的爆浆丸是老吴要求点的,不过和原店的版本有点距离,完全没有爆浆,味道是一样的。

如果让我选有间面馆还是这家有麵食的话,我还是会选择这家,因为我个人比较贪心,在这里可以随心所欲选喜欢的配菜(有选择恐惧症的老吴翻了好大一个白眼,嘿嘿),虽然味道参差不齐,不过还是有我喜欢的。

食物: ♡♡♡
价钱: ♡♡♡(♡为平价,♡♡♡♡♡为高价)
环境: ♡♡♡
服务: ♡♡♡

GO Street Noodle 有麵食
47-G, Jalan Radin Bagus, Sri Petaling, 57000 Kuala Lumpur, Wilayah Persekutuan Kuala Lumpur.
Phone: 03-9054 6159
Operation Hours: Daily 11am-10pm
Gps: 3.070174, 101.694998


♡♡K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