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8 March 2019

购物血拼曼谷行2 (Terminal 21& Yum Saap) Bangkok Shopping Trip

Terminal 21 是很多年轻人爱来的地方,除了每层的装潢都代表着不同的国家这项卖点以外,这里的商店卖的大部份商品都是比较潮流和年轻。







这里每层的商店横巷超多,有时候逛了又好像没逛,还真的需要认真看才不至于走错路了。
经过我的观察,这里的商品多虽多,不过价格也是偏高,因为我这次编排了会到那号称逛到脚断也逛不完的Chatuchak,加上我又住在这里附近,所以没有在这里消费。



大部份来过Terminal 21 的朋友都会推荐到顶楼的Pier 21食阁去用餐,据说又便宜又好吃,不过我望了两眼,那人潮实在太多,要找个位子都很难,所以我们就退而求其次,来吃顿上回错过的Yum Saap,傻傻的老吴一直在旁边问说为什么他们的店名要叫阴湿?卖什么的为什么要叫这样的名字 -_-'''



言归正传,这家Yum Saap的招牌菜其实就是泰国的快熟面-Mama Mee!



第一次来不知道要点什么的最好方法就是来个包含了全部东西的综合Somtam 拼盘,里头有蔬菜,青木瓜沙拉,炸鸡肉,鱼饼等,青木瓜沙拉配上旁边的炸猪皮很爽口清新,不过要小心因为辣度很高,吃了几口就流眼泪了,别的配料普通。



这份酸辣Mama Mee 同样也是辣度很高,虽然酸酸辣辣很开胃不过吃多几口也是眼泪直流,很狼狈。价钱方面我们点了两道菜加两杯饮料,大概RM40有找,在商场里头算便宜,

整体来说我没有很欣赏这种高强辣度的食物,舌头都麻痹了所以说不出好不好吃,材料也没有觉得很特别,当买个经验啦。

食物: ♡♡.5
价钱: ♡♡♡(♡为平价,♡♡♡♡♡为高价)
环境: ♡♡♡
服务: ♡♡♡

Yum Saap
อาคาร Terminal, Krung Thep Maha Nakhon, Sukhumvit Rd, 4F, 4024, 21 Soi Sukhumvit 19, 10110, Thailand.
Operation Hours: 11am-10pm
Phone: +66 2 108 0809
Gps: 13.738379, 100.560525



待续...

♡♡KC

伸展阅读:

购物血拼曼谷行1 (Rajawongse Clothier)
购物血拼曼谷行3 (Red Planet Bangkok Asoke& Sukhumvit soi 38 美食街)
购物血拼曼谷行4 (荣泰鱼蛋猪肉粉 Rung Reung Pork Noodle)
购物血拼曼谷行5 (Raan Jay Fai)
购物血拼曼谷行6 (Chatuchak)
购物血拼曼谷行7 完结篇 (Sud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