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8 March 2019

好面善 HoMinSan@ Midvalley

我想来这里已经很久了,因为有一位很爱吃的朋友一直跟我推荐这里,说这里的生煎包很不错,所以我把这里放在我的Top 10 必吃美食名单里面。

翻开餐牌,第一样看到的就是这里的烧鹅面,哇不过一碗面居然要价RM30多...爱吃可是又不舍得的我决定了先吃下别的,肯定了水准再来决定下次要不要花那么贵的钱来吃一碗面,最后,我选择的是看起来很开胃的澳洲肥牛番茄面!当然还有随餐加点的生煎包。

生煎包- RM4.75 (这是随餐加点的价钱,另点生煎包的价钱不同)


个头大概只有我的拳头一半大的生煎包底部已经被煎得焦黄,上头还是保持着嫩白的颜色,看起来很不错,我看它体积不大,原想一口咬下不过幸好我没那么做,因为我不过是小咬一口竟然有汤汁喷出来!不夸张那汤汁居然喷到了桌子和地上,足足有一尺远,让我吓了一大跳!

澳洲肥牛番茄面- RM17.74




这里的番茄汤没有让我失望,虽然味道没有香港胜香园般浓郁,不过也算是清新可口,面条我选择了米线,口感很Q弹,配料有豆腐卜,几片牛肉片和青菜而已,性比价不高。

养生桂圆枸杞茶- RM4.75

这杯饮料喝起来没有太甜,没什么桂圆或枸杞的味道,感觉是包装冲泡的多一点,相比食物,饮料欠缺了点诚意。



整体来说我算满意这里的食物,价钱较贵,我一个人这样吃下来要大概~RM30,饮料扣分。

食物: ♡♡♡.5
价钱: ♡♡♡♡(♡为平价,♡♡♡♡♡为高价)
环境: ♡♡♡
服务: ♡♡♡

HoMinSan 好面善
G(E)-002, Mid Valley City, 58000 Kuala Lumpur, Federal Territory of Kuala Lumpur.
Operation Hours: Mon-Fri 11am-10pm, Sat-Sun 10.30am-10pm
Phone: 03-2201 8828
Gps:3.116863, 101.676272


♡♡KC


2 comments:

  1. 笔记下来先
    我第一次吃生煎包是在 龙的专人(专门卖面的哪一家) 对生煎包惊为天人,他家的包也是可以一咬就喷汁(不知怎么做到的) 也是一样一个set有面有包的,但面超级难吃, 很难置信的难吃(对我而言)
    但看到你介绍这家我要去试一试了~~~ 希望有个安慰~ 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听说这家店也和龙的传人有关系,好像是父子,希望他们的面不会让你失望:)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