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5 March 2019

不错吃的韩国烤肉 Seoul Korea@ Taman Desa

我又来上韩国烤肉了...是有多爱啊?

这家店一直是我想来可是又让我却步的地方,听过不少次身边的朋友说要排队排到楼下(这家是楼上铺),老板长期脸很臭,上菜很慢等等...不过听到更多的是食物的味道很有水准,小菜的种类多,烤肉嫩到带肉汁等~ 难怪那么多人对他们的服务有意见可是还是很多人愿意等。

今天我是在周末比晚餐时间早一点点到,大概是5.45pm,完全不需要排队,等着烤肉的时候,一踏入6.30pm原本只有50%的入客席即时满座,看来魅力还是有在保持。


小菜一直被摆上桌,种类算多,味道也不错。

Mul Naeng Myeon (Korean Glutinous Noodle in Cold Soup)- RM20

天气好热时来碗冷面是最棒的了,这里的冷面味道还可以,不过还是比不上水玉山(文章链接)的好吃,有够冷和酸不过搭配起来还是缺少了点什么。

Hae Mul Kimchi Jeon (Korean Style Seafood Kimchi Pancake)-RM28
我喜欢的煎饼,那些边边角角一定要带脆,这里的完全合格,而且海鲜跟青葱下得十分大方,好吃。



烤肉的部份就看你点哪个部位了,牛肉的价格大概是~RM80,猪肉普遍上是~RM30, 有个牛肉的部位叫Saeng Gogi Sal,也就是排骨之间的嫩肉,一份要RM50,拿来烧烤味道不赖哦。

整体来说我还算喜欢这里的食物的,价钱和普通的韩国烤肉店差不多,朋友所说的缺点我一点也没有感受到,虽然烤肉没有他们所形容的肉汁会喷出来那么神,不过还是算很不错的。

食物: ♡♡♡.5
价钱: ♡♡♡.5(♡为平价,♡♡♡♡♡为高价)
环境: ♡♡♡
服务: ♡♡♡

Seoul Korea Restaurant
1-1, Plaza Danau 2, 2, Jalan 3/109f, Taman Danau Desa, 58100 Kuala Lumpur, Wilayah Persekutuan Kuala Lumpur
Operation Hours: Tue-Sun 12–3pm, 5:30–10:30pm, Closed on Mon
Phone: 012-373 1176
Gps: 3.098837, 101.686550



♡♡K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