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8 March 2019

【珀斯美食】澳洲珀斯6天亲子自驾游 - Side Door BBQ

这一家 Side Door BBQ 获得珀斯当地人很高的评价,是蛮受欢迎的一家餐厅,主打美式烧烤料理。



我们去到的时间还早,餐厅里还是空空的,也让我有机会好好拍一些照片。看到餐厅的室外桌椅,好想在这样冷冷的天气里坐在室外用餐啊!可是带着娜娜,我怕她会冲出马路,所以只好乖乖地坐在室内了。


因为前一晚在飞机上没有睡,所以晚餐时间我都是在当机状态,食物的味道我只记得个大概,但是事后根据家人的说法,这里的东西都不错的。


这是我们四大一小的晚餐,不要看它好像不多,其实到最后我们都吃不完呢!

Pork belly lollipops - AUD17

把花肉切成小块做成烤肉棒棒糖,很方便吃。BBQ烧烤是这里的招牌,烧酱很不错,肉也烤得很嫩。

Pork ribs St. Loius cut - AUD25

和之前的棒棒糖很像,只不过这个是原原本本整条排骨,大概有三支骨吧。肉很多,其实棒棒糖和这个选其一就好。

BBQ half chicken - AUD15

很嫩的鸡肉,烧酱和排骨是一样的,只是不同的口感,这一个更软嫩一些。

Coleslaw - AUD10

里头有一点鸡肉丝,还放了一些西式的香料,味道可能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接受得到。

Mac & cheese - AUD12

超级多芝士的 Mac & cheese!我很爱芝士所以觉得还不错,但绝对不能吃多,太腻了,而且味道有点过咸。


在我们吃着的当儿,顾客们陆陆续续上门来。这种天气,一边喝酒一边吃烤肉真的是一大享受。

如果想要在用餐时段过来的话,建议先预约,依现场所见,大概七点钟就已经很满了,看来这里真的是蛮受当地人欢迎的。




食物 ☆☆☆½
服务 ☆☆☆☆
环境 ☆☆☆☆
价钱 ☆☆☆☆(☆为平价,☆☆☆☆☆为高价)
推荐 - Pork ribs St. Louis cut


Side Door BBQ
497-499, Beaufort Street, 
Perth WA 6003, Australia.
电话:+61-451 774 260
营业时间:(星期一至三)5:30pm-9:30pm,(星期四)11:00am-9:30pm,(星期五)11am-10pm,(星期六)8am-10pm,(星期日)8am-9:30pm



By 阿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