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6 October 2019

台式小清新 KoHi @ Nu Sentral

Kohi,应该是取自于日文里咖啡的译音,不过这家在 Nu Sentral 里头的小餐厅,却是走台式小清新风格的餐馆。


蒂芬妮蓝和原木色调的装饰,给人一种温暖和放松的感觉。这里提供台式 fusion 料理,算是在这个商场里面众多的连锁餐厅里的一股清泉。

片烤鸭意粉 - RM16.90

我以为这会是跟 carbonara 类似的奶油酱,但我错了!这是微甜的芝麻酱,配上台式料理常见的腌黄瓜萝卜,有清爽解腻的作用。芝麻酱虽然很香,但吃多了还真的会很腻。烤鸭说不上是哪一挂,但味道还不错。

玉米鲔鱼蛋饼 - RM11.90

蛋是蛋,饼是饼,和台湾的蛋饼也差太远了。而且里面几乎找不到鲔鱼,很失望。

这小小的餐馆有给我温暖的感觉,食物方面则有好有坏。也许在商场里逛累了,来这里喝个下午茶还可以。

不过值得表扬的是他们贴心的服务,这一天娜娜心情不好,把手边的汤匙叉子摔到地上好几次,服务员都不厌其烦地为我们递上新的餐具,搞得我都不好意思了,但眼神和内心是满满的感激,妈妈们就是喜欢这样的餐厅!


食物 ☆☆
服务 ☆☆☆☆
环境 ☆☆☆☆
价钱 ☆☆☆(☆为平价,☆☆☆☆☆为高价)
推荐 - 片烤鸭意粉


KoHi 
LG 39, Nu Sentral, 
Jalan Stesen Sentral 5, Brickfields,
50470Kuala Lumpur.
电话:+603-2276 3191
网址:https://www.facebook.com/kohi5141/
营业时间:10am-10pm




By 阿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