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9 October 2019

连日本人也来排队的大阪烧店 きじOkonomiyaki Kiji@ Umeda Sky Building

这家店可是我们的日本朋友首推一定要去尝试的大阪烧美食店,我原以为只有日本人会排队,可是没想到游客也是满当当,好吃的果然是不分国界,大家都爱来。


周末的午餐时分,店外头排起了长长的队伍,我们这次排了大概1个多小时,多亏前方有好几对情侣放弃了我们才能那么快,听说有人试过在这里排了3个小时!


人龙呈"U" 型,从店后门拍到进去店里头,目测此时大概有30人左右。



好不容易排到了进去,我们共点了4个口味,从左上开始- 猪肉,牛肉葱加蛋,炒面,海鲜。



我们一共4人,每个人最喜欢的口味都不同,我个人觉得猪肉和牛肉的最棒,老板会预先在厨房把每个大阪烧都大致弄好后再端来放在每个座位的铁板上,经过大火再烤,底下的面皮会有种焦香味,口感酥脆,猪肉口味的材料没那么湿,所以面皮比较酥,牛肉的材料很丰富,我喜欢那个加葱和半熟蛋的味道。

老板可能是现点现做的关系,所以出菜的时间有点久,我们在等待的时候一直在顾客留在墙上的留言找看有没有认识的人,还有不少人直接把钞票和零钱摆放在这里,会不会有人边吃边把钱放进口袋啊?



连屋顶也有!
整体来说我觉得食物的味道还可以,这餐吃下来大概是4500日圆,算中等,不过味道没有会让我甘愿来排几个小时的队,吃过的朋友跟我有同感吗?

食物: ♡♡♡
价钱: ♡♡♡(♡为平价,♡♡♡♡♡为高价)
环境: ♡♡♡
服务: ♡♡♡

Okonomiyaki Kiji
〒531-0076 Osaka, Kita Ward, Oyodonaka, 1 Chome−1−90 梅田スカイビル
Operation Hours: Mon-Wed, Fri-Sun 11.30am-9.30pm, Closed on Thu
Phone: 06-6440-5970
Gps: 34.704761, 135.490613
交通(最近的车站): JR大阪站步行9分钟



♡♡K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