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3 October 2019

好吃又不贵的泰式街头美食 Streat Thai @ Nexus Bangsar

第一次吃 Streat Thai 是在 Jaya One,那时候就对这个食物不错,价格也不贵的泰式街头美食餐馆留下了不错的印像。


最近 Streat Thai 在 Bangsar South 的 Nexus Bangsar 开设了另一家分店,这里的环境比 Jaya One 更舒适更宽敞,所以成了我近期的最爱,就连点外卖也会想到它。


这一天我们五大一小一共六个人,打算在这里叫菜吃饭,点了满满一桌子的菜,吃到一半才发现我竟然忘了拍照 !所以就只能分享前面这几道小菜,是在我开餐之前拍的,其余的只能等下一次再分享了。

Streat Thai BBQ spring chicken (3 wings) - RM10.90

我喜欢这烧鸡翅腌制得很够味,烧烤之后不会干干的。我们其实还点了另一个炸鸡翅,是这里很受欢迎的小吃之一,但我还是比较钟情于这个烧鸡翅,大推!

Fried squid - RM12.90

面衣不会太厚,切成小小块的很容易吃。本身没有什么味道,所以沾着辣椒酱比较好吃,是很适合下酒的小吃。

Thai fish cake (5pcs) - RM10.90

味道微辣,感觉和大部份的泰式餐厅吃到的差不多。

Fresh coconut smoothie - RM8.90

饱餐一顿之后,来一杯清凉的椰子冰沙感觉好爽!有椰水和椰奶的味道,混合细滑的冰沙,让我吃完一堆香辣的泰国菜之后可以来个完美的ending~

除了以上几样,我们还点了蒸鱼、咸鱼炒芥兰、炸鸡翅和煎蛋,大致上都不错,只可惜都没拍到照片,只能等下一次再分享咯~


食物 ☆☆☆½
服务 ☆☆☆
环境 ☆☆☆☆
价钱 ☆☆(☆为平价,☆☆☆☆☆为高价)
推荐 - Streat Thai BBQ spring chicken, Fresh coconut smoothie


Streat Thai
Nexus, Unit G-3, Level G, 
Bangsar South City,
No. 7, Jalan Kerinchi,
59200 Kuala Lumpur.
电话:+6012-718 0128
网址:http://www.eatatstreat.com
营业时间:11:30am-10:00pm




By 阿七

2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