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7 April 2014

斗湖美食攻略 Tawau food guide - Indo Cafe


斗湖有好几家食肆都是以印尼餐为主,最广为人知的就是 Indo Cafe 了。这里无论是不是用餐的高峰时间,店里总都是坐着满满的食客,因为除了印尼风味的主食深受大家喜爱之外,更多人来这里是为了一尝他们的小吃。


说到小吃,就不可不提这里最出名的芒果西米冰沙 (Mango sago),几乎每一桌的客人都会点这一道甜品。有别于我们一般吃到的芒果西米冰沙,这里的冰非常幼细,一放进嘴里就融化了。冰沙除了有纯芒果肉的味道,还带有香浓的奶香,上面铺有满满的芒果肉,大热天吃这个真得让人打从心里凉起来。除此之外,杯子底下有不少的西米,请记得要及早把它们吃光,因为西米受冷后会变硬,到时候就不好咬了。除了芒果口味的冰沙,这里还有牛油果、榴莲和木瓜口味,都很不错哦!


Mango sago - RM4 (小), RM6 (大)

Avocado sago - RM4 (小), RM6 (大)


这里的炸香蕉也是有名的,炸香蕉和外头吃到的一样裹着一层面衣,特别之处就是上面加了黄糖和芝士。三者的结合会带给味蕾不一样的感觉,非常好吃!试过店里的另一个口味 - 巧克力花生米炸香蕉,也很不错!

Pisang goreng cheese - RM4


Indo Cafe 在斗湖有两间分店,一间在市区,另一间较新的分店比较靠近住宅区,叫作 Indo Cafe II。旧店的座位比较少,所以为免找不到位子,建议去新店比较舒服,也比较好找座位哦!


食物  ☆☆☆☆☆
服务  ☆☆☆
环境  ☆☆☆
价钱  ☆☆☆☆
推荐 - Mango sago、Pisang goreng cheese

Indo Cafe
TB 4604, Ground Floor,
Bangunan Win Onn, Jalan Bantu,
91000 Tawau, Sabah.
营业时间:8am - 7pm
GPS坐标:4.247893,117.890655

Indo Cafe II
Unijaya, Bandar Hotspring,
91000 Tawau, Sabah.
营业时间:8am - 7pm
GPS坐标:4.275331,117.899575

有留意斗湖美食系列的朋友,你也许会问,最出名的生肉面呢?还有许多美食都还没介绍呢~~ 先别急,因为我在斗湖逗留的时间并不长,所以还有更多的留待下一次再和大家分享啦~~


By 阿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