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5 April 2014

斗湖美食攻略 - 美乐茶室 Tawau food guide - Kedai Kopi Mui Lok

斗湖人的早餐和西马的大不相同,尽管近年来已经逐渐看到有点心楼、快餐店等在斗湖市区林立,但是这里的老百姓还是心系传统的老字号。美乐茶室就是其中一间当地人爱去用早餐的茶室。


一碗干捞面、一份 roti kahwin 再加一杯热奶茶,就是这里的人惯用的早餐。在沙巴地区,他们叫奶茶作 Teh-9,取“9“(nine)和“奶“相近的发音而来。而我今天点的是用淡奶的 Teh-C,奶味很浓,茶味也够,不会太甜,着实不错。

Teh-C - RM2

我最爱美乐茶室的 roti kahwin,说穿了这也只是我们一般上吃到的牛油咖椰面包。但是不一样的是这里的面包是他们自制的,口感比外面卖的面包更为绵密,也比较湿润,味道带一点微甜,配搭牛油和咖椰好吃极了!不过今天的 roti kahwin 送过来的时候已经凉了,以前来这里吃都是热腾腾的呢!

Roti kahwin - RM1.40

吃惯了西马的面食的朋友应该会不太习惯吃斗湖的干捞面,5块钱的面里面只有几片叉烧、烧肉和豆芽,料太少了~~ 不过呢,面条是自制的,还算有诚意,味道也不错,就是太油了一点。

干捞面 - RM5

店里还有售卖点心,不过味道普通而以,和西马的没得比啦~~



食物  ☆☆☆☆
服务  ☆☆
环境  ☆☆
价钱  ☆☆☆
推荐 - Roti kahwin

美乐茶室 Kedai Kopi Mui Lok
No 1726, Km 2,
Jalan Kuhara, Peti Surat 471,
91007 Tawau, Sabah.
营业时间:5am - 5pm
GPS坐标:4.249048,117.895145


By 阿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