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0 April 2014

我的加州梦01(景点篇) My California Dream- Monterey Bay Aquarium

来到加州, 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那灿烂的阳光和海滩。我的照片很多要慢慢整理, 让我仔细地一一来跟你介绍!

Monterey bay aquarium 一向是游客们的心头好, 看那长长的人龙排着队买票你就知道有多热门。其实要来海洋馆可以不需要排队的, 上网订票就好啦, 海洋馆会把票寄去你的email, 然后直接把电话里email拿给门口的伯伯看就好了, 连打印也不用, 方便极了!哈哈!一个大人的票价要usd39.99, 有点小贵。

进到了海洋馆, 一眼看到的就是那大大的鲸鱼模型吊在屋顶上,海洋馆分成上下两层, 每层的面积都很大, 里头还分成了几个部份如open sea, sea otter等。




我到的时候很靠近喂企鹅的时间, 可是因为周末的关系人潮非常的多, 被挤得其实看不太清楚, 这里的企鹅体积较小, 没有我在大阪看到的活泼, 不过论可爱还是满分的:)

水母馆的面积也很大, 形形色色的水母在水缸里飘荡, 让人眼花缭乱。途中还让我们见识到了潜水员在巨型鱼缸里喂鱼!除此之外, 这里还设有很多触摸海产的地方, 让你看到又摸到哦!!








♡♡蛋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