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8 August 2014

Indulge @ kuchai lama

很久之前就听说过在kuchai lama有间复合式卖蛋糕又卖西餐的餐厅, 卖得不是普通的蛋糕, 而是法式的千层蛋糕。马六甲不是有间出名的千层蛋糕店吗? 我以前就只在哪儿尝过这款蛋糕, 这次我们来试试indulge 的。

Indulge 的店面不太起眼, 里头的桌位不多, 摆设也是简简单单走家庭风的。从大路驾车驶过很容易会忽略掉。

我们外带了两款蛋糕, 有我最爱的rum& raisin和 chocolate mints.不知道是不是我太久没有买蛋糕的关系, RM9.5好像有点贵><还是因为百物都在涨价所以连块蛋糕也那么贵了?

Rum and raisin crepe cake(back)- RM9.5 &
Chocolate mint crepe cake(front)- RM9.5

Rum and raisin 的酒味略嫌不够重(酒鬼对酒的要求较高, 嘻嘻!)葡萄干吃得出是经过浸在酒里的工序, 所以吃起来带苦, 跟甜甜的蛋糕体配合得很好, 我喜欢。

Chocolate mint 的味道也刚刚好, 吃起来不甜不腻。不错!

送喜欢吃蛋糕的朋友们!

Indulge cafe
Blk A-0-11, Kuchai Business Park ,No.2 ,Jln 1/127 ,Off Jln Kuchai Lama, Kuala Lumpur.
Phone:  03-7984 0866
Operation hours: 11:00AM – 10:30PM
Gps:  3.08444245358, 101.689803329

食物: ♡♡♡♡
价钱: ♡♡♡♡
环境: ♡♡
服务: ♡♡♡

♡♡蛋蛋

2 comments:

  1. 价钱算是Standard了吧~看看Secret Receipe的蛋糕也是要10块钱的,什么都起价!!!

    ReplyDelete
    Replies
    1. 也对啦!可怜了我们这些打工的:(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