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 August 2014

我的马六甲美食 My Malacca Food list 08- 民汉美食坊 Ming han foodcourt

很久没上马六甲美食了, 上个星期的周末刚好有时间回去, 快快地赶去吃美食啦!!!

这间茶室话说是从我中学时期就存在的了, 里头有几档食档是我去一定会光顾的, 让我来一一介绍。

花生粥-RM2


这个花生粥可不是咸的哦!它可是在马六甲很普遍的甜品。雪隆一带的花生糊是像花生酱般呈糊状, 可是马六甲人就喜欢汤是汤花生是花生的, 里头的花生煮得很软烂, 吃一口花生就融化在你嘴里了, 好奇的朋友不妨一试!

姜酒面线- RM5


依稀记得以前老板下的酒好像比较多, 这次酒味淡了, 不过整体还是很不错。姜味浓郁, 喝了汤喉咙会热热的。

鱼丸豆干- RM6

马六甲人喜欢点鱼丸呀, 豆干呀点甜酱和辣椒拿来当点心吃。这个跟lobak有点像的说。

可能你们会好奇, 怎么我这个系列的帖子好像专介绍些冷门的马六甲美食, 平时那么热门的鸡饭粒, 煎蕊等怎么一样也没有。很简单, 原因就是因为我是在马六甲长大的, 当然要给你们来点马六甲人才知道的美食啦!哈哈:)

民汉美食坊
Jalan Kampong Empat, 75300 Melaka
Phone: 012-6992199
Operation hours:  8am to 5pm
Gps:  2.202578,  102.242135

食物: ♡♡♡♡
价钱: ♡
环境: ♡♡
服务: ♡♡

♡♡蛋蛋

2 comments:

  1. 謝謝您的介绍,馬六甲美食,馬六甲人的帖子��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