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 July 2017

炒粿条@ Jalan Siam Fried Kuey Teow Stall

刚刚在全球街头美食赢得第一名的槟城暹罗路炒粿条,想必已经有很多朋友都来这里朝圣过,老阿伯和儿子的炒粿条档口非常简陋,就简简单单地在路口一个小小的摊位,接近黄昏的晚餐时间就会慢慢地聚集越来越多的人群,想在高峰时段吃粿条嘛,就得先排队!





这次我来的时段是平日的晚餐时间,大概6点多,如果你不是外带的话,阿伯会先让你 到路口的一家店面找位子坐下,里头有另外的工作人员帮你准备饮料。
满满的人,阿伯的儿子不停地来回穿梭在坐位之间,一桌桌地确认点餐,可能你们会问,啊不就是一样炒粿条而已,除了数量有什么好确认?我观察到有来光顾的朋友都有吃粿条的偏好哦,比如说不要豆芽,不要辣,不要血蛤,加韭菜,加蛋。。。。。。一小碟的炒粿条有千奇百种的组合,就只差炒粿条不要粿条啦,哈哈哈!不知道你们的偏好又是什么呢?



等了大概40分钟,端上来的炒粿条很香的锅气,配料有腊肠片,韭菜, 蛋, 豆芽等的基本配料,大火不停拌炒,微微地辣,整个炒粿条没有很油,这样是我最在意的,然后因为它的分量不会很多,我看到很多男生都一次点2碟,我觉得这样会太腻啦,一份刚刚好,好吃!难怪得第一也不枉我等了那么久。

食物: ♡♡♡♡
价钱: ♡♡
服务: ♡♡♡
环境: ♡♡♡

Hock Ban Hin Cafe - Chow Kuey Teow Stall
Jalan Siam, George Town, 10400 George Town, Pulau Pinang, Malaysia
Operation Hours: Mon- Sat 3-11pm, Close on Sun

 ♡♡K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