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8 December 2017

【娜娜宝贝副食日记(7个月)】Happy Baby Happy Puffs - Banana & pumpkin

现在出门在外,宝宝的零食一定要随身带着,要不然休想可以安宁地用餐了。


随着娜娜的月龄增长,咀嚼能力也越见进步,所以我给她尝试了 Happy Baby Puffs。这个很像我们的早餐谷粮,我把它称为宝宝版 honey stars。


Puff 不像 yogurt melts 那样一放进嘴巴就化开,宝宝需要吮吸一下它才会变软,所以月龄小的宝宝要多注意一下。


香蕉南瓜口味的 puff 只是微甜。虽然说口味不重不怕多吃,但是吃多了也需要多喝水,要不然恐怕会上火呢~


一罐里面的份量很多,我通常只是把小部份放进小盒子里方便带出去,剩下的就收在冰箱里。我保留了罐子里的保鲜膜,这样封起来收藏应该比较不会受潮而变得不脆。


By 阿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