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3 December 2017

清汤鸡丝面 Noodles with Chicken Soup

最近天气忽冷忽热,加上接近年尾,聚会和庆典上油腻的食物吃太多,是时候来点清淡的来让肠胃休息下。简简单单,我也不用多烦恼。

有时候真的需要这样子,享受过的繁华最终都要回归自然,华丽喧闹过后的平静安稳,可以让人反思下之前,之后和现在,2017快结束了,是时候好好安下心来规划下新年的目标了!大家说是不是呢? ^^



材料:鸡半只,面条(2人份),菜心1把,葱油2匙,青葱碎1匙,胡椒粉少许,蛋皮(2颗蛋份量),盐适量。
做法:

1。准备一锅清水,加入鸡肉一起煮滚。
2。1的水滚后盖上锅盖,熄火静置25分钟,把鸡肉焖熟后捞起,摊凉备用。


3。把2的鸡肉去骨,扒成块/丝备用。(怕胖的朋友可以把皮丢掉)


4。焖过鸡肉的水加入盐巴调味备用。
5。取一个碗加入青葱碎,葱油酥,酱油和胡椒粉。


6。菜心烫好备用。
7。烫好面后加入5,淋上4,加入6,蛋皮丝和3即可。


♡♡K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