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 March 2018

【娜娜宝贝副食日记(9个月)】芝士三文鱼螺旋面 Cheese baked salmon pasta

这个芝士三文鱼螺旋面,煮完了连我都想吃。这几种食材的配搭简直是完胜,又香又富有营养。螺旋面可以让宝宝当手指食物,又有饱足感,红黄绿的颜色看了也会心情大好哦~


材料:
三色螺旋面  约20条
三文鱼  1小块
洋葱碎  1茶匙
芝士  1块(约2cmx2cm)
橄榄油  2-3滴

做法:
1. 煮沸一锅水,放入几滴橄榄油,然后加入螺旋面,以小火煮至软透(大约15分钟)。

2. 取出煮好的螺旋面,沥干水备用。

3. 三文鱼块蒸熟后,用叉子压碎,确保没有残留的鱼骨。

4. 把芝士切碎,跟螺旋面、三文鱼碎和洋葱碎拌匀,我还加了一点江鱼仔粉调味(江鱼仔粉做法看这里)。

5. 烤箱预热至180度,放入拌好的螺旋面烤5分钟。


~娜娜宝贝 - 9个月24天 ~

喜爱程度:★★★★☆

螺旋面吃起来很方便,一口一条,而且很好嚼,所以她还蛮喜欢的。但是吃面很快会饱,通常正餐时间她只可以吃大概十多条,过后就会又搓又揉开始玩起来了。


 By 阿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