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0 March 2018

杂蔬营养炊饭 Mixed Vegetables Rice with Pork Slices

懒人料理来了!
最近天气热到我根本不想动,尽可能不碰油烟就不碰,这时候最方便的料理就是所谓的一锅熟,电锅的灯一熄灭,就有一锅有菜又有肉又有饱足感的营养炊饭,不流汗也完全不会牺牲了营养而内疚的料理,一个人吃饭的朋友也可以学着做一做哦。



材料:牛蒡半根,红萝卜半根,姜(约1拇指长),迷你杏鲍菇10-15根,薄切猪肉片5-10片,米1杯,蚝油1匙,麻油少许,味醂1匙,酱油2匙,胡椒粉少许。

做法:

1。把牛蒡,红萝卜和姜去皮后切细丝。



2。杏鲍菇洗干净后扒成丝。
3。把所有的调味料加入一个大碗里头搅拌均匀。


4。米洗干净后均匀地撒上1,2,猪肉片和3,注入适量的水后开启煮饭模式即可。






 ♡♡K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