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9 March 2018

咖啡馆的超值中式午餐 I Am 80s Cafe @ SS4, Petaling Jaya

我今天趁着上班的午餐时间,把某人拉到了咖啡馆的前面,这把某人给吓到了,午餐上咖啡馆?!我们需要吃到那么好吗?

非也,非也~你进去就知道了!


I Am 80s Cafe 是一家以八十年代为主题的咖啡馆,里面的摆设很容易就勾起我们小时候的回忆。(认老吧!八十年代的宝宝现在都三十有几了啊~)另外,这里最让人津津乐道的,就是咖啡馆里面竟然有地下室!


好吧~今天要说的不是地下室(其实我觉得地下室空气不流通,还是坐在上面比较舒服),而是他们推出的超值中式午餐系列,一份主食只需 RM9-11哦!

蜜汁鸡饭 - RM9

这是我点的蜜汁鸡,从份量到摆盘,一点都不马虎。脆炸过的鸡肉块配搭甜甜的酱汁,很下饭。

酸甜鱼片饭 - RM11

和蜜汁鸡相比,我更喜欢这酸甜鱼片的味道。切得薄薄的鱼片非常香脆,酸甜酱汁很开胃,跟咕噜肉的煮法很像。

古早味奶茶 - RM11

不得不说一说这里的古早味奶茶,很少会在咖啡馆里面可以喝到奶茶的,而且这里的还蛮合我的口味,奶味和茶味的比例都刚刚好,唯一要嫌的就是味道甜了一些。

能在这么舒适的环境之下,吃上一餐经济的午餐,我觉得这是超值了~趁着新餐单还未下架,我要多来几次才行。


食物 ☆☆☆
服务 ☆☆☆
环境 ☆☆☆☆
价钱 ☆☆☆(☆为平价,☆☆☆☆☆为高价)(此项评分以中式午餐为准)
推荐 - 酸甜鱼片饭


I Am 80s Cafe
35, Jalan SS4C/5,
Taman Rasa Sayang,
47301 Petaling Jaya, Selangor.
电话:+603-7497 2846
网址:https://www.facebook.com/iam80scafe/
营业时间:10:30am-10:30pm



By 阿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