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6 March 2018

苹果三层肉 Apple Samgyupsal@ Puchong

早前听朋友说过这家主打韩式烤肉配苹果的这家店很火红,为了不跟贪新鲜的人潮挤,也想知道他们的食物品质是不是耐得住餐厅竞争指数超级高的雪隆区,所以店开了好几个月我才去尝试。



今天我们只有两个人,没办法点很多不过招牌的苹果餐还是要来一下!适合2-3人吃的套餐内容如下:-

Apple Platter- RM88
  • 120g 三层肉
  • 120g 肩肉
  • 120g 颈肉
  • 香肠
  • 苹果片 (~6 slices)
  • 韩式年糕 x2
  • 苹果沙拉
左上韩式炒鱼糕,左中腌包菜,左下拌海带,右上苹果腌洋葱,右中苹果沙拉,右下泡菜

先说小菜,来吃烤肉怎么少得了小菜?除了炒鱼糕,苹果沙拉和拌海带适合就这样吃以外,其他的小菜都偏酸,我想这是为了中和烤肉的油腻而特地调味成这样的。我尤其喜欢苹果沙拉的拌酱,清爽的沙拉菜和加了黑芝麻的酱料很搭,虽然我不知道这算不算是韩国料理不过味道不错。


接着我们就开始烤肉了,我个人吃来吃去还是觉得五花肉是最棒的,果然有油脂的烤肉才是真理啊!


这碟苹果片我觉得太早端出来了,在等着肉烤熟的同时,苹果晾在一旁,颜色都氧化变黄了,看了实在不开胃,我只能跟它干瞪眼。


终于我的五花肉烤好了!铺一片苹果,加上肉,洋葱丝和蒜头。。。好吃!现在我明白了为什么用苹果了,酸酸甜甜的苹果和油油的烤肉根本是天生一对的好朋友,苹果把浓厚的油腻感完全赶走了,不用别的配料,只是单单吃苹果加烤肉我可以一份接着一份吃,只可惜苹果片就只有6片,远远不够啊!(Tips: 我觉得把苹果片快速地烤一下,软化了才用来包肉会比较好包。)


吃了烤肉我们还嫌不够喉,多加了一碗炸酱面!事实上是我们太贪心,吃到最后肚子都快爆炸了:( 

炸酱面- RM15
呃。。。。为什么这里的炸酱面是甜的?春酱的味道淡淡地,加上甜味我觉得很诡异。。。
有点不伦不类的感觉。

整体来说我觉得中上,苹果加五花肉很有创意,味道也棒。我也很喜欢他们的招牌,醒目的红,还有猪加苹果的图案,简单明了,喜欢烤肉的朋友不妨来试看。

食物: ♡♡♡.5
价钱: ♡♡♡♡(♡为平价,♡♡♡♡♡为高价)
环境: ♡♡♡
服务: ♡♡♡

Apple Samgyupsal / 苹果三层肉 (Puchong)
2, Jalan Puteri 2/6, Bandar Puteri, 47100 Puchong, Selangor.
Phone: 03-8052 6768
Operation Hours: Daily 5pm-2am
Gps:3.023527, 101.617958

 ♡♡K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