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6 April 2018

顺顺来三文鱼头米 Restoran Soon Soon Lye Salmon Fish Head@ Puchong

向来不哈鱼头米的我最近竟然想念起了鱼头米!可能是太久没有吃过好吃的鱼头米了,现在想到那香浓的酒香和浓郁的汤头。。。啊!纸巾拿来下给我擦口水!

这家店的店名字里头打着“三文鱼头米”这个名号,可是我的叛逆因子又作祟了,想说三文鱼头的味道太重,可能会把别的味道给掩盖掉,所以我点了经典的鲮鱼头米来试看。

鲮鱼头鱼滑粗米- RM18


忘了吩咐别加淡奶在汤里头的我还以为会奶味很重,没想到一点也不会,汤头很清甜,不过没有我向往的酒香。配料算丰富,除了主要的材料还有芋头条,生菜,超多的油葱酥和青葱,粗米粉和鱼头份量有点少。


鱼滑的口感较硬,不过鱼味稍嫌不足。倒是煮得粉粉,软濡的芋头条为这碗鱼头米加了不少分数。

整体来说食物我打个中等的分数,可是中午来用餐的状况让我却步,实在太。。。。热了!开放式的餐馆我看到装了超多架的冷气,不知道是坏了还是没开,我可是一点也感觉不到凉,吃着滚烫的面的我大汗淋漓,边吃边擦汗非常狼狈,想到吃完还要会去工作就更郁闷了,价钱方面也是算高,我想我是不会回头了。。。。

食物: ♡♡♡
价钱: ♡♡♡♡(♡为平价,♡♡♡♡♡为高价)
环境: -
服务: ♡♡♡

顺顺来三文鱼头米
23, Jalan Puteri 2/3, Bandar Puteri, 47100 Puchong, Selangor
Operation Hours: Daily 9am-10pm
Phone: 03-8052 2949
Gps: 3.022320, 101.616130


♡♡K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