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3 March 2019

购物血拼曼谷行1 (Rajawongse Clothier) Bangkok Shopping Trip

除了买现成的商品,大家一定都听说过在泰国定制礼服也比雪隆区便宜,在有名的红灯区Nana,几乎整条大街都充斥着大大小小的裁缝店。在云云众多的裁缝店里头,就数Rajawongse这家老店最受游客们的好评,这里的店长是两位在地的锡客族父子- Jesse& Victor 掌管,儿子负责接洽客人和量身,年事已高的爸爸就负责试装时候的Fitting。这里的客人群通常都是外国人,客人群的背景很强大,从美国总统如布什,奥巴马,世界500强企业的老板,美国军官,情报局局长等到我们这些平民百姓都有,店面和店内的装潢朴实到难以置信,完全不会让你有突兀的感觉。




进来这里的客人不会有任何殷勤的店员来游说和推销,这点是和别的裁缝店最为不同也是我最欣赏的一点,可能有些朋友会觉得这样的服务很不周到,不过我倒觉得这样可以没有压力,静静看慢慢选你喜欢的布料,有问题就提问,他们都会很友善地解释,一看到有喜欢的,跟老板或员工示意下,老板就会把一些大头针递给你,看到喜欢的就打个记号。



还有另一样我很欣赏的一点就是来这里裁制衣裤都是统一价格的,像我这样的门外汉会感觉到很放心,因为这代表里头的布料都是一样的品质,我们这次没有定制西装,衬衫一件是1800泰铢, 裤子是3500泰铢。我和老吴也有在附近的裁缝店逛了一下,发现好多家的推销开头都给了个较低的价钱,选好看点的布料就要加钱,不然就是在好看的布料中混合一些较差的要你一次性定制多几条才开一个划算的价钱,经过考虑我们还是回到了Rajawongse。



原本我以为这里的两位老板那么有名,不会亲自给量身,不过没想到他们都是亲力亲为,态度也很亲切。在这里定制衬衫和裤子需要3天才可以完成,第一天量身,第二天试装,最后一天才来领取成品,像我一样的游客可以要求店家送到酒店柜台,老板没有多加钱哦。我们都对成品感觉满意,消费过的客人老板都会保留尺寸,下次还要定制的话就可以通过电邮下单,非常方便,我们一定都会在回头滴!






Rajawongse Clothier
130 Sukhumvit Road Next to Landmark hotel Khwaeng, Khet, Khlong Toei, Bangkok 10110, Thailand.
Operation Hours: Mon- Sat 10.30am-8pm, Closed on Sun
Phone: +66 2 255 3714
Rajawongse Clothier官网: http://www.dress-for-success.com/
Gps: 13.741647, 100.553500



待续...

♡♡KC

购物血拼曼谷行2 (Terminal 21& Yum Saap)
购物血拼曼谷行3 (Red Planet Bangkok Asoke& Sukhumvit soi 38 美食街)
购物血拼曼谷行4 (荣泰鱼蛋猪肉粉 Rung Reung Pork Noodle)
购物血拼曼谷行5 (Raan Jay Fai)
购物血拼曼谷行6 (Chatuchak)
购物血拼曼谷行7 完结篇 (Sud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