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 July 2019

権太呂すし Gontaro Sushi@ Ikeda

这家権太呂すし是我和老吴在周末在外用午餐的时候爱去的地方,里头的装潢看起来像是传统的寿司店,没有旋转寿司供应,点餐都是要亲自跟厨师点,不会日文的话还真的有点难度。


不过不会日文也不用怕,点拼盘就没错了!而且价钱也都详细地写在餐牌里,不会一边吃一边担心钱有没有带够。


话不多说,我们就点了午餐的拼盘,就上面的那两份。

上にぎりランチセットお寿司8贯 Ue Nigiri Ranchi Setto O Sushi 8 Nuki (Lunch Set 8pcs Sushi)- 1080 日圆

日替りランチお寿司10贯 Higawari Ranchi o Sushi 10 Nuki (Daily Lunch 10pcs Sushi)- 790 日圆
整体来说这里的寿司没让我失望,该有的有,材料新鲜真的是无敌,最喜欢的是火灼肥三文鱼肚和鲔鱼。


这是每样套餐都有的赤だし,也就是红色的汤汁,里头有鱼肉和若干的野菜,没想到里头还放了山椒,当我的舌头忽然麻痹的时候是有被吓了一跳,还一直问老吴是不是正常呢!哈哈!

食物: ♡♡♡.5
价钱: ♡♡♡(♡为平价,♡♡♡♡♡为高价)
环境: ♡♡♡
服务: ♡♡♡

権太呂すし 池田店
〒563-0041 Osaka, Ikeda, Masumicho, 2−7 矢野池田ビル 1F
Operation Hours: Daily 11am-10.30pm
Phone: 072-752-4536
Gps: 34.820671, 135.426683
交通:阪急池田站步行2分钟

♡♡K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