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6 July 2019

【珀斯美食】澳洲珀斯6天亲子自驾游 - Northbridge Chinese Restaurant

这一趟珀斯游没能够悠闲地在咖啡座喝杯咖啡是个遗憾,但是可以在这里尝到很多出色的中华料理,我觉得也不错。

有些人会觉得,去到澳洲当然要吃当地的美食才对啊!但是澳洲的食物还真没什么特色,反而是中式或亚洲料理常常让我有惊喜。


珀斯唐人街这里就有好几家很有名的点心茶楼,就在唐人街的牌匾附近一字排开。星期天的中午,几乎每一家点心茶楼都客满了,还好我们选的 Northbridge Chinese Restaurant 不用等太久就拿到位子了。



这里还可以看到怀旧的点心车,在吉隆坡的的点心楼已经很少见了。虽然一份点心的价格不便宜,但是份量非常大,用料也很真材实料。

我们选的那么多点心里面,就只有肠粉不达标,其余的都让大伙儿吃得很满意。



这个椒盐苏冬几乎每一桌都有点,的确是很不错,很新鲜。其他有虾子的点心都很赞,虾子又大又鲜甜!

除了点心,这里的甜品也很不错。我们试了芒果布丁和椰浆糕,好吃!

四大一小吃到饱的账单总共是澳币81块,算是合理啦~如果在珀斯想吃到熟悉的味道,不妨考虑来这里试试他们的点心,一定不后悔!


延伸阅读:【珀斯行程】澳洲珀斯6天亲子自驾游


食物 ☆☆☆☆☆
服务 ☆☆☆☆
环境 ☆☆☆☆
价钱 ☆☆☆☆☆(☆为平价,☆☆☆☆☆为高价)
推荐 -


Northbridge Chinese Restaurant
26 Roe St, Northbridge,
WA 6003, Australia.
电话:+618-9328 9288
网址:https://www.facebook.com/Northbridge-Chinese-Restaurant-166391943372488/
营业时间:(星期一至五)10am-3pm,5:30pm-10pm(星期六至日)9:30am-3pm,5:30pm-10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