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0 July 2019

一风堂 Ippudo@ Ikeda

喜欢吃日本拉面的朋友一定对一风堂的拉面不陌生,因为在马来西亚也有一风堂的分行。来池田这里吃 一风堂的话有个好处,那就是不用排队,梅田那里的人潮实在太夸张了,不赶时间的话不妨花个200日圆搭电车来池田吃。



等待的地方有个百福亭,想必是为了和拉面的创始人-安腾百福致敬而设的。(拉面博物馆就在这家一风堂的不远处,迟点上介绍给你们)。


这里也有池田店限定的百福元味的拉面,不过我没点,还是想吃经典的赤丸口味的拉面。

Akamaru Modern- 850 日圆
汤头的味道有比在马来西亚吃的较浓郁一点,口味也较咸。

Ippudo Karaka Ramen- 890 日圆
这个味道有点像担担面,口味较辣,同样也是偏咸,原来的版本是没有叉烧和鸡蛋的,加叉烧的话要加360 日圆哦。

Hakata Bite-Sized Dumplings- 420 日圆
热爱饺子的我们都觉得这里的饺子还不错,这次味道终于不咸了!

整体来说这里的拉面我觉得还好,口味有点太重,不是我那杯茶,相比马来西亚的一风堂,日本的更专注于拉面,桌面上有一些免费的配菜如辣拌豆芽,腌菜等来配拉面,而马来西亚的则是有很多别的食物选择,各有千秋。(Anyway, 我还是要说....我爱一兰!哈哈哈哈哈哈!)

食物: ♡♡♡
价钱: ♡♡♡(♡为平价,♡♡♡♡♡为高价)
环境: ♡♡♡
服务: ♡♡♡

Ippudo (一風堂 池田店)
2-10 Masumicho, Ikeda, Osaka 563-0041
Operation Hours: Daily 11am-11pm
Phone: 072-750-3129
Gps: 34.820175, 135.426911
交通:阪急池田站步行3分钟

♡♡K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