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6 July 2019

【珀斯行程】澳洲珀斯6天亲子自驾游 - 第六天 Perth Trip Day 6

这是我们在珀斯的最后一天,还有什么必去的地标还没有去呢?那就是 King's Park啦!

King's Park 的范围很大,我们首先去到公园里的咖啡馆,可以悠闲地喝杯咖啡,也可以让娜娜在草地上跑跑。



Zamia Cafe 就在 King's Park 里面,四周都是落地玻璃窗,可以清楚看到外面的大草原。这里的咖啡很不错,英式松饼也算是我吃过的最好吃的一个。





草原上有很多人带着一家大小前来野餐,娜娜也跟着小孩们一起跑一起追逐池塘边的小鸭。




虽然天气报告写着21摄氏度,但是这里没有什么风,站在太阳下还是会觉得热。




King's Park 的另外一个据点 - State War Memorial 是大部份游客会去观景的地方。在这里可以从高处眺望珀斯市区,早上和晚上的景色都各有特色。

本来我们也想去另一个热门的景点 - Lotterywest Federation Walkway,那里有漂亮的玻璃吊桥,后来因为时间紧迫而作罢,因为大家都想要吃午餐啦!

午餐在唐人街的 Northbridge Chinese Restaurant 吃了一餐很棒的点心,食记可以参考下面链接。

【珀斯美食】澳洲珀斯6天亲子自驾游 - Northbridge Chinese Restaurant

珀斯的唐人街其实没有很浓厚的中华色彩,这个牌楼算是最典型的唐人街标志。




距离唐人街不远处有个购物的好去处 - Watertown Brands Outlet。一向来没什么购物欲望的我,加上马币对澳币的汇率实在让我提不起劲要买东西,所以我们也只是随便走走看看。




基本上这里没有发现任何值得买的东西,之前在 Swan Valley 看到的 Morish Nuts 和 The House of Honey 也可以在这里找得到,但是选择没有那么多,价格也稍微贵一点点。

在行程结束之前,我们在唐人街的顺德海鲜酒家 Hong Kong BBQ 享用我们在珀斯的最后一餐,食记在下面链接。啊~怎么感觉一整天都是在唐人街游荡啊?

【珀斯美食】澳洲珀斯6天亲子自驾游 - 顺德海鲜酒家 Hong Kong BBQ House


晚餐后在步行回去取车的路上,正好经过空旷的草地上有户外电影院,如果不是待会儿凌晨要搭飞机回国,我也很想参与他们呢!


最后,分享一下这一趟旅程的战利品。虽然说我不爱购物,但是土产和伴手礼我还是买了一堆。蜂蜜、牛轧糖、羊油护肤霜、芦荟凝胶、羊奶香皂等等,都不会太贵,但品质好好很好用。

珀斯是娜娜出生之后第一次出国旅游的地方,我觉得这里非常适合亲子游。一来自驾游可以在时间安排上有很大的自由,二来大部份景点都是距离市区大约半小时车程以内,很方便,而且这里有很多可以让小孩奔跑放电的地方,如果不是消费高的话,我还真的希望可以多来几次。



完。。。期待下一趟旅程。。。


By 阿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