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3 January 2020

麺匠たか松Mensyotakamatsu@河原町 Kawaramachi

从马来西亚回到大阪,心中还是很想念云吞面和咖哩面(呵呵~), 所以今天就吃面吧! 不过是沾面 (つけ麺 Tsu Ke Men)!

日本拉面我想大家都很熟悉,随便一数的好几种如豚骨拉面,酱油拉面,味增拉面.. 都在日本餐厅可以找到,沾面就相对的对我们外国人比较陌生点。沾面其实是把面条单独摆放,配上一碗汤,吃的时候把面条夹起,放入汤汁里头粘一粘就可以享用了。



如图所见,面的配料很简单,有竹笋,洋葱碎和青柠,旁边的汤很浓,里头有一些炖猪肉块,旁边有任你加的紫菜。

开动了!


先夹起面。



把面条放入汤汁。


开吃!

面条时荞麦面,口感较Q弹,汤本身较浓和咸,不适合拿来喝不过沾面就刚刚好,一份大概800日圆,算经济,整体不错吃,吃腻了油腻的拉面可以考虑来这里试看。


食物: ♡♡♡
价钱: ♡♡♡(♡为平价,♡♡♡♡♡为高价)
环境: ♡♡♡
服务: ♡♡♡

麺匠たか松Kawaramachi
〒604-8033 Kyoto, Nakagyo Ward, 蛸薬師下る奈良屋町302-1
Operation Hours: 11am-11pm
Phone: 075-253-6773
Gps: 35.005907, 135.769334
交通(最近的车站): 京都河原町站步行8分钟



♡♡K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