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1 January 2020

堺市半日游- 世界遗产(仁德天皇陵古坟&百舌鸟古墓群) Sakai Half Day Trip

堺市是位于大阪的第二大城市,谨次于大阪市,这里除了制作刀具很有名以外,仁德天皇陵古坟也是值得一看的景点。仁德天皇陵古坟是日本最大规模的古坟,它的四周散布着零落小坟又称百舌鸟古墓群在2019年已被列为世界遗产。


从堺市车站下车,步行大概7-8分钟就可以看到这个小小的土产店,想购买有堺市特色的食品或装饰的朋友可以来这里。



古坟的全景像个钥匙孔,形状很特别。


从大门经过,就可以看到大大的告示牌,显示要从人行步道绕着古坟一圈的距离。


由于古坟的面积太大,从步道看到的景色就只是小河跟丛林,说实话没什么看头,就当散步吧。




不过不用担心看不到漂亮的全景,这里有个博物馆提供了VR俯瞰整个古坟的景色,只要走一小段路就可以到达博物馆。


博物馆的入门费只要100日圆,算是佛心价。



想了解仁德天皇陵古坟的朋友可以在这里花多一点时间。


我在博物馆里待了大概2个小时才出来,出来时才发现外头有个体验日本绿茶文化的茶馆,可惜已经关门了。


没得喝茶,我们就在附近的公园晃了一下才离开,中途还看到了一些零落的古墓。








整体来说我觉得如果你已经厌倦了大阪的旅游景点,又想去些少游客的地方花个半天逛的朋友可以考虑来这里,我相信未来这里会把旅游设施做得更好,毕竟是去年才得到世界遗产的封号,趁游客不是很多的时候来看看可以避开人潮呢!




 ♡♡K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