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9 January 2020

久违的雪隆食记~Wild Honey@ Pavilion

这次在12月份我和老吴前后回到了马来西亚渡过一个短暂的假期,除了见家人和朋友以外当然少不了大吃美食!上一次写雪隆食记的日子已经久到我忘了是什么时候,刚举起相机想照相的时候居然有点感动....



刚看招牌我还以为是和小熊维尼有关的餐厅,走进一看原来是卖西式餐点的地方,门口有本超级大的餐牌,老花的朋友不用怕,包你看得很清楚。



这里的双人或四人的沙发很多,感觉在这里跟朋友聊天可以聊很久,蛮舒服的,不过抬头一看,屋顶的冷气槽管都曝露在外面,跟整体的风格有点格格不入。

右边- Jasmine Monkey King- RM13, 左边- Turkish Coffee- RM12


Jasmine Monkey King感觉很清爽,没有太浓的茉莉花的味道,整体刚刚好。旁边的咖啡一看就知道是老吴的,这咖啡里头应该是加了一些香料如八角或桂皮,有股在喝Chai Tea的错觉,好不好喝见仁见智,装咖啡那个容器很拉风。

Brazilian Bread- RM12
哦哦哦,Brazilian Bread 有惊喜,服务员一端来我就已经闻到了那股香味,一口一个的面包外层烤得很香脆,满满都是烤芝士的香气,一咬开更要命的是里头居然包裹着一大块的软濡的芝士!虽然我没有很爱芝士,不过这个芝士我OK, 好吃!

右上角 Victoria Spounge Cake- RM15

老吴说选这个蛋糕是因为颜值,奶油加草莓也可以骗到他,谁说男人不可以有少女心?
草莓酱酸酸甜甜,蛋糕整体也不会太甜,不错吃。

整体来说我觉得这里的食物水准有在,地点在市区这个价钱我可以接受,顺带一提他们的松饼看起来也很不错,有谁吃过告诉我。

食物: ♡♡♡.5
价钱: ♡♡♡(♡为平价,♡♡♡♡♡为高价)
环境: ♡♡♡
服务: ♡♡♡

Wild Honey
Pavilion Kuala Lumpur Shopping Mall, 06-645, LEVEL SIX 168, 165, Bukit Bintang Street, Bukit Bintang, 55100 Kuala Lumpur, Federal Territory of Kuala Lumpur。
Phone: 03-2110 1626
Operation Hours: 10am-10pm
Gps: 3.148503, 101.713107



 ♡♡K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