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 January 2020

釜山 Vacances7 釜山东部半日游(梦想教堂& 海云台) East Busan Half Day Tour

离开了海东龙宫,我们就只剩下最后一个景点,也就是韩剧《梦想》里的教堂景点,跟我一样常看韩剧的朋友可能也没听过《梦想》这部剧,据说这部剧没有很受欢迎,反而是里头的教堂场景非常热门,尤其是那些要拍摄婚纱照的朋友们的追捧。(我事后搜寻了下,原来这部《梦想》的女主角是最近演《山茶花开时》里头香美的孙淡妃,还蛮喜欢她的)。





教堂其实很小一间,我觉得平平无奇不过是还蛮可爱的啦,小小声说一句我觉得旁边的海景比较美。



我开玩笑跟老吴说要不要在这里再拍一次婚纱照,他马上摇头摇手跑掉去吃导游请的黑糖饼不理我了。哈哈!

之前有提到有三个下车的景点可以选择,我们选了到Lotte Premium Outlet 去逛逛,准备把晚上留给海云台的夜景。半日游的感觉不错,导游很有耐心,讲解得很细,中途有家人没有准时上车,看到导游小姐跑上跑下找人,满身大汗,心想当导游也不容易。

釜山的Lotte Premium Outlet是全南韩数一数二大的名牌购物购物商场,我不多描述了,个人认为价钱有比日本的便宜。

从商场到海云台大概是傍晚时刻,虽然门口就有巴士可是有点距离而且中途共停了20几个站,我更加觉得今天早上参加地游团是很明智的选择。

当我们在海云台市场逛的时候看到这家卖辣炒年糕和鱼糕汤的店非常多人潮,而且8成以上是本地人,我想可能是因为店家没有提供外语餐牌,所以游客们都不敢接近吧?天生叛逆的我看到如痴状况就很好奇想试看了,我因为人有三急,所以把点菜的这个任务交给老吴,大家商量好只是要点一几样小份的来过瘾,因为晚上还要吃好吃的。



看这个辣炒年糕的光泽就很有食欲有没有?
从左上角是血肠,左下角是辣炒年糕,右上角是紫菜包饭,右下角是各类的天妇罗,中间是鱼糕汤

当我从洗手间回来时就想说完了?老吴怎么点那么多??!! 原来这里的姨母说话有点大声,而且人很多,老吴情急之下就乱点了个价值21000韩元的套餐,哇噻,这里的份量我想4个人吃刚刚好,我们却只有两个人 -_- (这个事件教训我下次不可以放任老吴点菜:( )

整体的味道我觉得还好,普普通通,不知道为啥那么多客人。


姑且不论我们有没有把那餐全部吃完(贼笑~), 离开餐厅后我们就步行来到了海滩,放眼望去我就只看到人,没有看到会抢虾条吃的海鸥 T.T (可能是人太多吓跑它们了?)




然后我发现了个有趣的现像,就是在这里游泳的清一色都是洋人,别的人都在旁边走来走去,有时还会需要绕过几个躺着晒太阳的洋人,哈哈!



走了好一阵子,就来到这个号称有全釜山最漂亮夜景的The Bay 101, 这里尽然有种在香港维多利亚港口看夜景的感觉,现在的香港已经和我去过的不同了,一想起来难免会唏嘘几声。

待续...

상국이네 Sanggukinae Gimbap
38 Jungdong 1-ro, Jung-dong, Haeundae-gu, Busan, South Korea.
Operation Hours: 9am-2am
Phone: +82 51-742-9001
Gps: 35.162046, 129.162856




♡♡KC

相关文章
釜山 Vacances4 南浦洞,札嘎其&海田烤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