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9 December 2015

舌尖上的槟城4 Penang Food Trip- The Mugshot Cafe

在槟城的大街小巷逛累了是时候来杯好喝的咖啡和茶啦! 途经这家 The Mug Shot 的时候闻到了很香的咖啡味, 我身旁的咖啡精老吴马上就说要来这里喝饮料和歇歇, 安啦! 我还不了解吗?

进到店里头看到满满的客人, 幸好咖啡馆连接着隔壁卖面包的地方有几张桌子是空的, 我们就点了咖啡和茶在加面包来当茶点。



Latte- RM12, Earl Grey- RM6, Cheese bread, cream puff- 忘了价钱
咖啡还可以, 不过没有想像中那么香, 茶也是普通, 没什么亮点。
泡芙里头挤满了鲜奶油, 跟我们普通吃的泡芙里头的卡士达酱有点出入, 我个人觉得很腻, 吃了两口就吃不下了。烤芝士面包中规中矩, 口感有点硬, 咬久了口很累。

整体的经验普通, 食物和饮料没什么特色, 不过气氛不错, 喜欢那露出砖头的墙壁和垂下来的灯泡, 整个感觉很有情调, 约会可以来下啦!

食物: ♡♡
价钱: ♡♡♡
环境: ♡♡♡♡
服务: ♡♡♡

The Mugshot Cafe
302, Jalan Chulia, 10200, Georgetown Penang
Gps: 5.418270, 100.33654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