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8 October 2016

东京爆走8小时6 Tokyo Fast Track Trip- 浅草寺 part1

逛完了晴空塔,我搭上了地铁来到了向往已久的浅草寺,在走向地标雷门的时候才发现整个大门都被围起来了,原来是<正在维修中。。。>蛤????我怎麼那麼倒霉??没办法,只好隔着围栏默默拍一张。。

经过了大门区,马上就可以看到寺庙前长又人超多的仲见世通商店街,除了手信和摆设这些必有的商品,这里最多的还有----食物!



逗趣的面具



第一个抓住我的注意的就是这个手工鲜贝,什么是鲜贝?就算我们平时买一包包的米饼啦! 用米来制作的脆米饼,上面刷上酱油再撒上海苔的那种,我好想吃!不过一看悲剧了,好像没有单卖,一次需要买好几个?!哎哟,我其实想吃好玩的,不然吃不完还要带回去机场吗? 总不可能丢掉吧?没办法。。放弃:(


这里有名的还有人形烧,就是各类不同形状的烧饼,里头有传统的红豆馅还是奶油馅。。跟鲜贝一样,一买就要半打一打买,实在没办法买那么多啦,只好看看就好。。

现场制作的人形烧



一路走在仲见世通真的 好像过关斩将般,人实在好多好多,加上天气热,我 好 不容易才走到了寺庙门口,果然不简单啊!哈哈。

待续。。。

♡♡K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