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4 October 2016

Chococro St. Marc@ Sunway Pyramid

到过日本几次都有经过这家分行满天下得甜品店都闻到很香的牛油气味,那时为了省钱加日本街头的小吃实在太多,所以这个甜品店我一次也没来过。。。好在现在在Sunway  Pyramid 这里也能吃到了,挑了一天心情好来着看哦,来!我们来吃甜品!!




话说回来,坐在我隔壁桌有一个男生,自己一个人点了和我一样的Little Fuji在那里大口吃,很少看到男生吃甜点到那么享受,我不禁在想是有多好吃。。哈哈!

Little Fuji- RM18



这和平时我们看到雪糕配瓦芙或是配面包的甜点很不同,底下金黄色的是千层派皮!!牛油味道非常非常浓,果然日本口味的牛油是最棒的..好香!雪糕呢也不是从冷藏库取出来硬梆梆地雪糕,而是软雪糕,所以吃的时候手脚要快些,不然融化得非常快。和上面的焦糖酱一起吃。。。不夸张,那一刻有全身毛孔都打开的感觉,开心!千层派也好吃,雪糕底下还有一些烤得香脆的杏仁片,算是彩蛋,给你惊喜一下。

好吃归好吃不够这个价钱有点高,RM18都可以吃一份商场里头的正餐了。。

Iced Matcha Latte- RM15.5老吴太快手了,一端来就马上吸了一大口!

价钱也是偏高,绿茶的香味稍嫌淡,不够香浓,普普通通。

整体我很满意那个甜点,不过因为消费偏高,可能要遇到特别节日才敢来这里犒赏自己了。

食物: ♡♡♡♡
价钱: ♡♡♡♡
服务: ♡♡♡♡
环境: ♡♡♡♡

St. Marc Cafe
G1.107, Sunway Pyramid Shopping Mall
3, jalan pjs 11/15, bandar sunway,
Phone: 03- 5612 1331
Operation Hours: Daily 10am-10pm
Gps: 3.073087, 101.607776

♡♡K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