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5 August 2017

凤记 Fenix Restaurant @ KL Gateway Mall, Bangsar South

凤记是新的KL Gateway Mall里头的中餐厅。KL Gateway Mall在哪里?新的购物商场一间接一间地开,为了不让自己太脱节,趁着周末我还是会带着小宝贝去商场逛逛。这家KL Gateway Mall就是在Bangsar South附近的新商场啦!


凤记是Gohtong Jaya的龙记餐馆的分店,说起来很心虚,龙记是什么东东我还真的没听过。总之凤记就是一家主打广西菜系的餐馆就对了。

我对广西菜的认知不外乎广西酿豆卜和广西白切鸡,所以第一次来凤记用餐,白切鸡成了我的不二选择,很想念那个蘸酱啊!


我点的是套餐,里头除了主食之外,还包含了两样小菜,一份甜品,和一盅炖汤。白切鸡用的是菜园鸡,肉质比较结实,味道也比较鲜。由葱蒜姜做成的蘸酱是整道菜的灵魂,叫我单单用这个来配饭吃我也愿意啊!


附上的炖汤是另一个亮点,很够味呢!而且喝完没有口渴的感觉,真材实料~


除了广西菜式,这里也有一般餐馆的煮炒类,就好像某人点的广府鸳鸯。价格虽然比外头餐馆贵一点点,但是份量大得惊人,味道也是一点都不马虎,有锅气,用料也新鲜,还蛮不错的!

食物的价格我没有记下来,印像中白切鸡套餐大概是20块左右,广府鸳鸯应该是15块上下吧~ 中等的价格,但是食物有中上的水准,还算挺不错的。


食物 ☆☆☆☆
服务 ☆☆☆☆
环境 ☆☆☆☆
价钱 ☆☆☆☆(☆为平价,☆☆☆☆☆为高价)
推荐 - 白切鸡


凤记 Fenix Restaurant
LG1.02, Lower Ground 1, 
KL Gateway Mall, 
2, Jalan Kerinchi, 
Gerbang Kerinchi Lestari, 
Bangsar South, 59200 Kuala Lumpur.
营业时间:10am-10pm



By 阿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