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4 August 2017

亨记 Hung Kee@ Loke Yew

在陆佑路( Jalan Loke Yew)这带有家开了40几年的老字号,亨记是许多在吉隆坡长大,打拼朋友们的回忆。亨记有两家店面,一家有冷气一家没有,装潢方面保留了40年店的面貌,很有老店的风情。既然这里出名的是云吞面那当然就要吃它了!

云吞面的酱油属于浓又黑那款,味道偏微苦,面弹牙加没有碱水味,我觉得不错,叉烧是我最爱的半肥瘦,旁边的云吞汤也很大气地给了5颗,每粒的个头算大,皮也不会烂烂地。



整体的味道属于中上,拼了40年还屹立不倒的这家店肯定有它的过人之处,不过两碟一大一小的干捞叉烧云吞面要价 RM19实属有点过份贵,可能有朋友会觉得怀旧口味难寻,不过我倒觉得同样等级好吃的大有人在,没有好吃到我觉得值这个价钱。

食物: ♡♡♡
价钱: ♡♡♡♡
环境: ♡♡♡
服务: ♡♡♡

Hung Kee Restaurant
No 28-5&28-6, Jalan Loke Yew, 55200 Kuala Lumpur.
Phone: +60 3-9100 2639
Operation Hours: Daily 7.00am-10.00pm
Gps: 3.132902, 101.707272

♡♡K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