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4 August 2017

好大一个炸鸡!Lim Fried Chicken@ Bandar Puteri Puchong

这家LFC炸鸡饭店是我一位住在附近的朋友带我去的,据说他每星期必来这里报到一次,简直是吃上瘾了,来来来,我也来看下我也会不会和他一样那么爱这家经营了30年,之前在SS2 每天都排长龙的炸鸡!


Rice with Fried Chicken, Vegetables and Egg- RM11.8

第一个的印象就是大个炸鸡腿好大!平时的炸鸡腿就只是腿那部位,就算是到KFX 吃也是一样,不过这里的就是连腿上的那部份也包括了,加上旁边满到溢出来的咖喱汁,菜和蛋。。。保证可以一次过满足你饥肠辘辘的肚子,要是不是很饿,那两个人分吃一碟没问题啦!
炸鸡的味道不像快餐店的那种裹满粉浆那类,只是薄薄地一层在鸡皮上,咬起来卡滋卡滋,好吃!调味没有KFX 原味炸鸡那般重,比较住家类型,咸咸地好下饭!

Rice with Curry Mutton& Vegetables- RM9

有点惊讶老板敢挑战卖羊肉咖喱因为普遍上这是印度朋友的拿手好戏。。。
不过吃了后发现这里的羊肉咖喱也不赖啊,香料味是没有印度朋友卖的那般重,不过整体上也是满够味,也很下饭。

食物方面我觉得味道算好,价钱经济,不过服务方面我不满意,点餐的时候店员站在那里干瞪眼了好久才来招呼我们,点完了餐等了20分钟,看到迟来的邻桌都在吃了才发现店员根本没有下单,食物端上来的时候一句抱歉也 没有。。。。对不起,食物好,服务差,我想我没办法回头,你们说呢?

食物: ♡♡♡♡
价钱: ♡♡
服务: -
环境: ♡♡♡

Lim Fried Chicken
No39, Jalan Puteri 1/6,
47100 Puchong, Selangor.
Phone: +60 3-8052 2065
Operation Hours: 10am-9pm
Gps:3.027098, 101.617455



♡♡K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