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4 January 2018

【娜娜宝贝副食日记(8个月)】蔬果泥篇

迈入八个月,能吃的水果我都给得七七八八了吧~搅拌机早已被我打入冷宫,那些比较硬的水果我都只是磨成泥而已。宝贝~你快快长牙齿,懒人妈咪希望早日可以把水果切两半,就拿给你直接咬了~


1)番石榴泥

材料:
番石榴  1小块

做法:
番石榴块连皮用研磨器磨成泥即可。

~娜娜宝贝 - 8个月~

喜爱程度:★★★★☆

番石榴是丰富的维他命C来源,而且不会太甜,不怕会让她习惯了重甜味。



2)香蕉泥

材料:
香蕉  1/2条

做法:
香蕉去皮,用叉子压成泥。

~娜娜宝贝 - 8个月7天~

喜爱程度:★★★☆☆

香蕉一向是娜娜最爱的食物之一,但是压成泥来喂远远不及让她自己拿着来咬那么过瘾,所以香蕉泥的反应普普通通而已。


3)香梨泥

材料:
香梨  1小块

做法:
香梨块去皮之后研磨成泥即可。

~娜娜宝贝 - 8个月10天~

喜爱程度:★★★★★

香香甜甜的香梨,味道很容易被接受的。


4)榴莲

材料:
榴莲  1瓣

做法:
直接喂

~娜娜宝贝 - 8个月19天~

喜爱程度:★★☆☆☆

我活了三十几年,才吃到我人生中第一颗猫山王。没想到这小妞第一次吃榴莲就是吃猫山王了,太幸福了!不知道是不是味道有点苦,娜娜皱了皱眉头,又继续小心翼翼地吃,总之不排斥就对了。



娜娜每月新食材



By 阿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